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機會拚進奧運金牌戰 宜蘭囝仔林昀儒9歲萌照曝光

宜蘭囝仔林昀儒9歲打球萌照曝光。(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囝仔林昀儒9歲打球萌照曝光。(宜蘭市公所提供)

2021/07/25 16:1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囝仔林昀儒與搭檔鄭怡靜在這次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挾著世界第一的光環,拚進4強,有機會打進金牌戰,為我國再添獎牌;宜蘭市長江聰淵在臉書po出林昀儒9歲參加市長盃桌球賽的相片,為林打氣,畫面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江聰淵說,這張照片市公所同仁翻出,為2011年3月19日林昀儒參與市長盃桌球賽的情形,當時林雖然是小孩,卻展現出沉穩球風,把冠軍輕鬆抱回家。

江聰淵說,林昀儒對桌球充滿熱忱,也很具敏感度,據林的叔叔回憶,有一次昀儒向教練反應球拍裂了,教練不相信,沒想到把球拍皮撥開,球拍木質處真的裂開了,這就是林昀儒有別於常人的特點。

江聰淵說,雖然林昀儒很內向,但只要球拍拿到手,就宛如戰將,很沉穩且臨危不亂,常常比賽出現亂流或處於劣勢,後來都可以扭轉局勢,真的相當厲害。

江聰淵很關心林昀儒的成績,只要一到比賽,他行程有空檔,就會要求幕僚打開電視關心比賽情況,真的希望能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