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尿急送餐想放1樓被他酸「不想爬樓梯」 網批評:同理心?

這位網友分享,他昨遇到外送員因內急,詢問是否可借用原PO家中的廁所。外送美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網友分享,他昨遇到外送員因內急,詢問是否可借用原PO家中的廁所。外送美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7/23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昨在社群平台分享,他上網訂購外送美食裹腹,一名女性外送員抵達時致電詢問「可否借廁所,或將餐點放一樓,不送上6樓?」,經2人討論後網友同意出借廁所給外送員使用,但要求使用後要打掃廁所,這名外送員聽完立刻說「不用了」,還立刻將餐點送上6樓,網友得知消息後直言「防疫期間本該不能送上樓,同理心呢?」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他下訂一份總計479元外送餐點,一名女外送員抵達住所並致電給這名網友,她解釋「我因內急,可否借用廁所?」網友因防疫考量立刻拒絕「尿急是關我什麼事情?你根本就是不想爬樓梯吧!」

這名網友透露,因「我住5樓又沒電梯,所以(餐點)放1樓我下去拿我會很累」,他接著轉念告知外送員「可以借妳廁所,只是你要把我們家廁所跟浴室刷乾淨,我就借你,要不要啦?」沒想到這位外送員立刻回「不用了」,還立刻將餐點送上6樓。

這位網友在內文批評,「現在防疫期間,為什麼我要借你廁所?而且我選的是無接觸取餐,你在鬧?阿不是很急?我一說要掃廁所,就馬上什麼毛病都沒有而且我訂的餐點不便宜捏,還敢給我甩態(鬧彆扭)?真的是齁,希望外送員素質可以在加強啦!」

消息曝光後,社友起底這名網友過往,發現他曾自曝「弄壞公司電路板,未告知公司主管躲在超商哭」以及「待在公司廁所時間過長,導致被扣薪水」等事跡

網友看到這篇PO文後,一面倒狂酸,有人說「防疫期間外送員可以不送上樓,你若不下來可以當作客戶拒收處理!」、「400元的餐點要4000萬的服務喔不慚愧嗎?」、「焊壞的電路板你是賠了沒?你的素質可以再加強啦,還有別又被嘴到跑去萊爾富哭」、「因為他不能跟你搶廁所,你不是辣個工作8小時要蹲2小時廁所的男人嗎」、「真的刷新我三觀,不借廁所可以 但是在靠X個屁,然後下樓很累 那你吃X好了,再來不到500塊的餐點很貴?,你點多少跟外送員有關係嗎 你點多是她賺的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這名網友分享,總計479元的外送訂餐。(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名網友分享,總計479元的外送訂餐。(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