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線充電超雞肋?鄉民狂推:在「這裡」最好用

3C產品不斷進步,往「無線充電」發展更是目前的趨勢。(資料照)

3C產品不斷進步,往「無線充電」發展更是目前的趨勢。(資料照)

2021/07/22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C產品不斷進步,往「無線充電」發展更是目前的趨勢。不過,無線充電技術在目前仍舊讓使用者有許多疑慮,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無線充電是不是很雞肋?」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指出無線充電最適合開車時使用。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無線充電是不是很雞肋的東西」,他提出三點,第一,無線充電還是得要將手機擺在固定位置或區域,跟插著線幾乎沒有區別;第二,充電速度也比有線還要慢;第三,整體來講也不是無線,還是得有一條線接著充電盤。

文章PO出後,網友議論紛紛,「現階段真的不實用」、「溫度還比線充高,傷電池」、「回家還不是乖乖拿出有線在那」、「沒到通用取代有線,但不是沒用」;而有鄉民指出,無線充電最能發揮用武之地,就是在車上,「車上好用,其他場景都很廢」、「真的就車上好用,搭配無線AA或無線car play根本神器」、「去玩水之後很好用,還有開車時也蠻方便」、「開車好用,睡覺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