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本力挺防疫.. 他確診後開譙陳時中:多人連結不丟臉!

桃園近日一名確診者,足跡被發現出入旅館,事後還說「多人連結不丟臉」;諷刺的是,過去他力挺防疫,確診後竟轉頭開嗆陳時中。(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近日一名確診者,足跡被發現出入旅館,事後還說「多人連結不丟臉」;諷刺的是,過去他力挺防疫,確診後竟轉頭開嗆陳時中。(圖翻攝自臉書)

2021/07/22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確診者日前被公布足跡,發現該個案出入旅館,事後在臉書坦言是去約砲,還說「多人連結沒什麼好丟臉的」。諷刺的是,該個案過去力挺中央,要大家做好防疫,日前卻轉頭開嗆指揮官陳時中,「看到他講話就是一個噁心」,惹怒不少人。

桃園市特殊交友圈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22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在同志圈小有名氣的確診者臉書及該個案在粉專「靠北藍甲」的貼文。該個案過去曾力挺中央防疫,正義凜然表示「有時間扯有多少確診數字,還不如自己認真做好防疫基本功」,呼籲大家疫情期間別再「連結」。沒想到近日自己卻染疫,還被發現出入汽車旅館,讓不少網友酸爆。

在確診後,該個案又在個人臉書上將炮火對準陳時中,怒嗆「現在看到陳時中講話就是一個噁心啦,逆時中的開始,換時中啦!」此外該個案的母親也確診重症,他不滿表示,「現在病毒早已進化的你看不出來是否染疫了,唯獨篩檢才發現,但中央還是以接觸史跟發燒做為指標,等到有症狀時,篩出來的病人早就掉入重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的死亡率都這麼高!發現時肺早就壞掉一半」。

該名確診者的逆時中言論被不少網友砲轟,事後他又在「靠北藍甲」發文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良好,要酸民「有本事留言就不要刪除,大家都是成年人敢做敢當,你們可以把我的訊息傳到這樣沸沸揚揚,其實我要非常感謝你們,我這十幾年都還沒這麼紅過,因為你們的手指讓我一夕間爆紅」;還說自己非常愛「運動」,因為「運動」讓將近40歲的他,看起來像20幾歲的鮮肉。

此外,該個案還大言不慚宣稱,自己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站出來做篩檢,「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去汽車旅館也沒有犯法或不對,去飯店住宿更是非常單純的一件事情,沒有必要因為外界眼光而害怕出來篩檢」。最後還呼籲,同性戀就是要挺自己人,「自己人都不挺,別人怎麼會看得起同性戀?」

貼文一出,再次讓網友傻眼,不少同志朋友也感到不以為然,留言再度炸鍋,王浩宇分享時也直言「氣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