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濕身男PO影片急問「撞斷水錶怎麼辦?」引網熱議

一名網友不慎騎車撞斷路邊水錶,大量自來水不斷湧出。(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不慎騎車撞斷路邊水錶,大量自來水不斷湧出。(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7/22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慎撞斷裝設在人行道上的水錶,導致大量自來水不斷噴出,一旁友人將狀況拍下PO網急問該如何處理,貼文引發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影片問道「把水錶撞斷要怎麼處理」,只見影片中一名全身濕透的男子單腳牢牢踩著被撞斷的管線,但只要一放開就有大量自來水源源不絕湧出,噴濺程度宛如小型噴泉,疑似是該男騎機車經過時不小心闖下大禍。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圍觀,不少人先稱讚原PO雖然「肇事」但至少留在原地踩著出水口沒有逃跑,留言紛紛建議「打給自來水公司,說水錶斷了一直噴水,他們會派包商來處理」、「打去市民服務電話1999」,另有人分享自身經驗說道,「上次撞歪消防栓我是先報警,警察會請消防隊過來關水,然後自來水公司也是請人過來現場看,接下來就是做筆錄然後等自來水公司打電話來談水費問題了」,原PO隨後也補充回應「已經做完筆錄而且有吹酒測了!」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觀察到該水錶疑似就裝在人行道上,表示「見鬼了,為什麼那種地方有水錶」、「那水錶裝那個位置,怎沒加裝外箱勒」、「這裡有水錶很詭異,猜測是不是原來有房子拆了,自來水公司便宜行事,沒有把水錶拆走,變成路障就看哪個倒楣鬼碰上」,其他網友則相繼「提醒」原PO,「記得要付水費喔,沒事走人行道幹嘛」、「有路你不騎偏偏騎人行道」、「以後要記住機車不要騎上人行道」。

網友事後PO出遭撞斷的水錶。(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事後PO出遭撞斷的水錶。(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