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訂外送美食打開袋子傻了...1瓶牛奶要價203元 引網友熱議

這位網友分享,他使用知名外送美食平台選購3樣商品,拿到餐點卻發現只有1瓶600毫升鮮奶。(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網友分享,他使用知名外送美食平台選購3樣商品,拿到餐點卻發現只有1瓶600毫升鮮奶。(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22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為配合防疫措施會利用訂購外送美食果腹。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使用知名外送美食平台選購3樣商品,拿到餐點卻發現只有1瓶600毫升鮮奶,但店家卻未致電告知其他2個商品缺貨情況,因為這筆訂單使用刷卡結帳付費203元,事發後這名網友聯繫外送平台客服要求刷退卻尚未收到回應,他憤而上網發文怒罵,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今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這名網友利用知名外送美食平台訂購3個商品,分別為飯糰、炒飯以及可可牛奶,他收到餐點打開袋子一看傻了,因為只有1瓶600毫升可可牛奶,這名網友仔細一看商品明細表發現,飯糰與炒飯疑因缺貨被員工打叉叉。

這名網友透露,他等了1個小時才收到餐點,這段期間商家也未致電或私訊告知商品缺貨情況,他怒批「是在哈囉?重點還沒辦法刷退,客服也完全沒有回應,就1瓶飲料加運費收了我203元,真是貴的可可牛奶!」。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我遇過,這個就是商品售完了,商品沒有的話,會刷退,大概三天左右」、「自己去買更快」,有網友專業分析「超商在接單時,可以看到品項,品項不足時可以按『產品不足』刪除他沒有的東西,你這個應該是店員手快按接單,結果產品不足,所以在紙張上面先打叉叉,店家作帳時會有帳差申訴,我不知道帳差申訴會不會幫你退款,但建議你回報客服比較好」。

部分網友建議「其實有一種東西叫必要跟非必要,你就全部都給他按必要阿,如果其中一個這間711沒有他就會整筆取消」、「現金王道啊!用現金交易最沒有爭議了,反正錢在我手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