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殊交友圈疫情擴大 桃市2個月相關確診達40例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說明疫情狀況。(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說明疫情狀況。(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7/21 16: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特殊交友圈疫情持續擴大,桃園市今天新增5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都有相關,衛生局長王文彥還預告明天另有3例,累計2個月下來相關個案已有40例,市長鄭文燦呼籲,民眾的交友範圍或透過交友軟體與網路結識友人,有人確診且曾接觸,都應自行快篩或接受採檢,共同截斷隱形傳播鏈。

其中案15568在中壢區一處工廠工作,已匡列他的家人、朋友共23人居家隔離,職場同事也有161人須自主健康管理;案15574是案15568的朋友,他在文化局擔任專案業務助理,鄭文燦下午在疫情說明會指,案15574上班的文化局大樓已完成清消,該大樓上班的市府員工264人已採檢,都是陰性,除27人居家隔離外,其餘員工都將居家辦公並自主健康管理到25日,該大樓的圖書館、展覽館也都閉館到25日。

王文彥說,今天確診5例、明天另將公布3例,都直接或間接與特殊交友圈相關,累計特殊交友圈的1大集團、2小集團與零星集團,已有40人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