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牡丹灣VILLA群聚爆紅 「微解封我最夯」廣告再掀熱議

牡丹灣VILLA因「群聚」案爆紅。(業者提供)

牡丹灣VILLA因「群聚」案爆紅。(業者提供)

2021/07/20 20:2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已請辭獲准的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13日「微解封」當天被拍攝指稱在牡丹灣villa群聚吃火鍋,成為重大新聞事件延燒多日。牡丹灣villa意外聲名大噪,甚至有旅遊網業者極其自嘲打出「微解封、我最夯」廣告,引起不少網友會心一笑,業者則強調,雖有詢問入住電話,但每天基於防疫只少量接房,也不會開放餐廳聚餐。

「微解封我最夯,牡丹灣Villa微奢華渡假風。」這個在知名旅遊網上的廣告,快就引發網友討論,逗趣留下「有含火鍋嗎」、「可以聚餐嗎」、「提早退房會被收第二晚費用嗎」,酸度超高的廣告及留言,令飯店業者哭笑不得,私下自嘲「不用行銷就成為台灣第一頂級度假村了」。

事件爆發後,牡丹灣Villa住房詢問電話有微幅增加,但實際入住比例則未增加,業者說,為了提升防疫,入場人數降載40%,目前內部只接受兩人與四人房型,一般都不接受加人要求,餐點也一律送到房間內使用,疫情完全解封之前,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措施,並做好嚴謹的防疫規範。

這起Villa群聚火鍋事件,除了陳政聞請辭丟官,屏東縣政府比對入住名單後,扣除指定房內用餐的房客後,剩餘15人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舉發,裁處每人10萬元罰鍰,在該場所內未佩帶口罩者,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依同法第70條第1項裁處3000元罰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牡丹灣VILLA「群聚」爆紅,竟出現「微解封我最夯」廣告。(業者提供)

牡丹灣VILLA「群聚」爆紅,竟出現「微解封我最夯」廣告。(業者提供)

牡丹灣VILLA因「群聚」案爆紅。(業者提供)

牡丹灣VILLA因「群聚」案爆紅。(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