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憂答應求婚「男友會反悔戒菸」 網︰說減量的幾乎沒成功過

這名網友分享,她的一位朋友被男友求婚,但這名女性朋友對這門婚事卻感到些許猶豫,因這位男朋友吸菸長達10年,隨然不久前女性友人要求下就立刻戒菸,但這名女性友人憂心「男友結婚後立刻反悔」。(資料照)

這名網友分享,她的一位朋友被男友求婚,但這名女性朋友對這門婚事卻感到些許猶豫,因這位男朋友吸菸長達10年,隨然不久前女性友人要求下就立刻戒菸,但這名女性友人憂心「男友結婚後立刻反悔」。(資料照)

2021/07/20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她的一位朋友被男友求婚,但這名女性朋友對這門婚事卻感到些許猶豫,這位男朋友吸菸長達10年,不久前女性友人要求下就立刻戒菸,但這名女性友人憂心「男友結婚後立刻反悔」,又開始抽菸,她無奈之餘轉請這名網友尋求網友建議,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議論。

這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她的一位女性友人昨晚告知已被男友求婚,但卻對這門婚事抱有存疑。

這名女性友人透露,「男友樣樣都好,唯是一名癮君子,抽菸長達10年」,這名女性友人因不喜菸味便要求男友戒菸,沒想到這名男友表示「以後永遠不會再抽菸」。

女性友人提到,她擔心如答應與男友結婚,「男友反悔戒菸的決定,又開始抽起菸」,因此轉請這名網友上網詢問看法。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如果他可以馬上一根都不抽,那就有機會,說要先減量的幾乎沒看過成功的」、「不想抽才會戒,我菸齡17年,不靠任何東西已經3年沒抽了」、「失敗的機率很高,通常是身體出現異樣還是有了小孩之後才會有比較能夠成功戒菸」、「如果戒菸是因為別人要求,而不是發自內心想,可能持續不久吧!」,也有網友直言「當初知道他會抽菸還在一起,在一起之後才要人家戒,怎麼一開始不找個不抽菸的男生就好,就沒有反悔的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