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國中小教職員20日起打疫苗 嘉義縣國小21日打完

嘉義縣永慶高中疫苗接種站。(資料照,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永慶高中疫苗接種站。(資料照,嘉義縣府提供)

2021/07/18 09:2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近期全國各縣市政府為民眾施打疫苗,校園中的教職員工及工作人員造冊施打,嘉義縣府將於7月21日為國小(含部分幼兒園、學前特教)共2493名已造冊的教職員工施打疫苗,預計1天打完;嘉義市府於7月20日至22日為公立國中小及私立中學國中部造冊人員施打疫苗,希望在110學年度開學前讓校園內的工作人員擁有保護力,也保護還無法接種疫苗的學生。

嘉義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說,縣府依照教育部國教署的作業時程為學校工作人員造冊,其中包含確定於110學年度繼續任教的代理代課教師,目前報送中央審核的有高國中小教職員4282人,並持續調查。

李美華說,國教署已提供現階段審核通過造冊施打名單為國小(含部分幼兒園、學前特教)教職員共2493人,縣府安排施打疫苗時間為7月21日早上8點30分到11點30分及下午12點30分至3點30分,山區在民雄國中,海區在永慶高中;尚未通知的部分,待國教署提供審核通過的造冊名單,就會安排施打。

嘉義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說明,7月20日起一連3天為公立國中小學、私立中學國中部已造冊人員接種疫苗,地點在聖馬爾定醫院,請各校依通知時間統一前往施打;他說,每位教職員都是教育工作重要園丁,在開學前,讓各教育階段老師與行政同仁施打疫苗,有多一層安全防護,並藉此間接保護學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市政府於7月20日開始為國中小教職員打疫苗。(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於7月20日開始為國中小教職員打疫苗。(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