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公布義式餐廳、家樂福、全聯足跡 憂心Ct值低病毒量高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2021/07/17 17: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3個案確診足跡,包括舊案疫調後新增足跡,分別到過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上的義式餐廳復興店、內湖家樂福與全聯內湖康樂店;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防疫記者會說,這些確診者的Ct值都偏低,病毒量相對較高,令人擔心,才會公布足跡要民眾注意自身健康。

黃珊珊指出,案15449在7月10日下午1點半到6點半,前往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上的某家義式餐廳找前同事聊天,Ct值只有13,病毒量高,這案比較讓人擔心,這部分要注意。

案15471在7月14日晚上6點到6點39分,曾赴家樂福內湖店,衛生局昨天就通報家樂福清消,業者也自主停業,該案Ct值是16.8,停留時間40分鐘。

而案15425雖然昨天公布了其他足跡,但經過電信足跡跟監視器紀錄調查,發現該案7月10日早上8點31分到51分也去了全聯內湖康樂店。

黃珊珊提醒,足跡有和確診者重疊的民眾應進行健康監測,若有相關症狀請到醫院採檢,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