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車站地下街爆群聚感染!K區4人確診 封閉大清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4人確診,櫃位有便利商店、速食店、飲料店、3C店員,市府認定已構成群聚感染,全面清消。(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4人確診,櫃位有便利商店、速食店、飲料店、3C店員,市府認定已構成群聚感染,全面清消。(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6 17: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車站的K區、Z區地下街今天為止共計5人確診,其中4人為K區,櫃位有便利商店、速食店、飲料店、3C店員,區域相當接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台北市政府認定已構成群聚感染,全面清消。

黃珊珊在今天的防疫記者會上說,病例發生在捷運連通道附近,根據疫調,他們的確會去全家超商買午餐或其他東西;這算是職場群聚感染,距離又接近,每個人都有交錯關係。

她說,K區今天已封閉,確保店家不能進入,靜置3天全面清消,7月18日封閉結束後,若要復業也得再次大規模清消。

K區、Z區和Y區 開始造冊PCR篩檢

黃珊珊說,Z區之前也有1例確診,已經控制下來,過去一樣是停業3天進行清消,目前復業。現在K區、Z區和Y區開始造冊PCR篩檢,若結果為陰性就會協助施打疫苗。目前初步造冊441人,明天(17日)下午1點到3點,分兩梯次於花博公園爭豔館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