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外送接到「超大未切西瓜」訂單 網笑:還好不是榴蓮

原PO指出,他日前接到外送訂單,開心去取貨時才發現,客人點了「一大顆綠色未切的大西瓜」,讓他看傻眼。(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指出,他日前接到外送訂單,開心去取貨時才發現,客人點了「一大顆綠色未切的大西瓜」,讓他看傻眼。(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2021/07/16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外送蔚為風潮,許多人都喜歡使用,現在就連生活用品、生鮮雜貨都能送,外送員為了盡速「使命必達」,得四處奔走,工作相當繁忙,也常碰到形形色色的狀況,有外送員日前前往取物時就發現,客人點了一顆「超大未切的西瓜」,引發熱議。

根據原PO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的貼文,他表示日前接到外送訂單,高興地前往店家取餐,而客人點的是「西瓜」,他原以為是「切好的西瓜片」,未料前往店家後才發現,老闆竟扛出「一大顆綠色未切的大西瓜」,讓原PO看到傻了眼。

原PO提到,若是按照規定,將一大顆西瓜放在保溫袋內,即便塞得進去,西瓜的重量也可能讓機車後架斷掉,況且西瓜的大小也塞不進去,因此他最後決定,將其放在腳踏板上,也擔心會滾,因此只好用雙腳夾住固定。

對此,網友表示:「送一樓還好,4樓以上就要死了!」、「壓車會掉西瓜」、「我上次接水果店也是挫勒蛋,還好是小盒切片」、「還好不是榴蓮」、「拖鞋都在買了」、「我送過兩袋貓砂」、「如果客人買5顆看你怎麼玩」、「我之前晚上送過童軍繩、打火機與木炭,到很偏僻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