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邀台東申購疫苗遭婉拒 侯友宜:大家要團結一心

侯友宜認為,疫苗數量在疫情一開始時不夠,所以很多宗教團體、熱心的企業願意協助政府購買疫苗。(截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認為,疫苗數量在疫情一開始時不夠,所以很多宗教團體、熱心的企業願意協助政府購買疫苗。(截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7/15 16: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拋出藍營執政四縣市要自行採購疫苗,卻遭到台東縣婉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現在大家要團結一心,購買到品質好、數量夠的疫苗,樂觀其成和政府部門同心買到疫苗。

據了解,江啟臣日前宣布攜手南投、花蓮、台東、雲林一起申購BNT疫苗,不料,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表示,由於鴻海、台積電、慈濟購買疫苗作業順利,因此下半年疫苗看來就能正常施打,台東需求也能被滿足,現在沒有購買疫苗的急迫性,間接婉拒江啟臣。

對此,侯友宜認為,疫苗數量在疫情一開始時不夠,所以很多宗教團體、熱心的企業願意協助政府購買疫苗,他也一直說,目前要團結、齊心,快點買到疫苗,只要和政府一起並肩作戰,都值得給予鼓勵,用任何方式和政府各部門同心買疫苗,都是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