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致電頂加蓋男顧客 孕婦下樓取餐曝原因 網讚翻:給她小費!

這名孕婦下樓取餐,這名外送員幫她拍照並上傳至社團表揚她。(圖擷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這名孕婦下樓取餐,這名外送員幫她拍照並上傳至社團表揚她。(圖擷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7/15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許多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減少外出會在美食平台訂購外送。一位外送員在社群平台發文,這位外送員抵達送餐地點立刻致電通知顧客,當下接起電話是一名男性回覆「我下去拿就好」,他等待約3分鐘後卻是一位「孕婦」下樓取餐,他直呼「從沒見過住在頂樓加蓋還下來拿餐點」,他將此上網發文,網友得知消息讚嘆「這個客人值得給她小費」,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外送員昨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 ,內文提及這位外送員昨接到一份知名連鎖炸物全家桶訂單,客戶住在頂樓加蓋的6樓,他取餐抵達客戶住所便致電通知,當時為一名男性顧客接起電話說「我自己下去拿就好」,等了約3分鐘後,下樓取餐的客戶卻是一位「孕婦」。

這位外送員說,他找零錢給女客戶時忍不住詢問「為何不是接電話的男生下來拿?」,這位女客人透露,「因為我快生了,要多走樓梯、多運動比較好生孩子,孕婦下來拿餐很奇怪嗎?」。

這名外送員回覆,「住在頂樓加蓋還下來拿餐點的客人很少,太稀有了!可以幫你拍照表揚嗎?」,沒想到這位女客人欣然答應,還整理頭髮、整理衣服,不過拍了2張照片經她檢查皆不滿意,最後乾脆讓這位外送員隨便拍一張即可;這位外送員大讚簡直是「本年度優秀客人第一名!」。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被你講得我好想送雞湯給她補一下了,太感人了」、「這個客人值得外送員給她小費」、「遇到天使級客人耶,這種好客人只能說祝她順產囉」、「這位太太生產順利,產後美麗。好人好心有好報,天天出門撿到錢」,還有網友笑說「其實是樓上沒有開門的鍵?」,也有網友理性回應「有些孕婦前期不穩定是真的減少爬樓梯比較好,每個孕婦狀況都不同,有些動到生,有些累到生,真的不能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位外送員分享,昨遇到一位住在頂樓加蓋6樓的「孕婦」下樓取餐,大讚她簡直是「本年度優秀客人第一名!」。外送美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位外送員分享,昨遇到一位住在頂樓加蓋6樓的「孕婦」下樓取餐,大讚她簡直是「本年度優秀客人第一名!」。外送美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