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裕益汽車復業 126名員工PCR陰性

汽車廠員工必須掃描QR code進行實聯制,以及陰性報告證明才能入廠。(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汽車廠員工必須掃描QR code進行實聯制,以及陰性報告證明才能入廠。(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07/15 09:4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悄悄於6月展開「平寧計畫」展開跨局處、區公所即早進行疫調、匡列,計畫也運用在7月12日發生確診個案的裕益汽車為例,擴大匡列裕益公司泰山服務站同一廠區的順益公司,在7月13日到14日停業篩檢,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共計126名員工PCR採檢為陰性,並於今天到廠協助復業程序。

當時的確診個案是順益集團關係企業裕益汽車有員工被染疫,因此擴大採檢兩間公司,業者表示,初步的快篩結果是陰性,12日、13日也安排PCR採檢並停業。

何怡明表示,順益83名、裕益43名員工經過PCR檢測均為陰性,今天也會到廠協助確認復業程序,包含確認員工的陰性檢測報告後才能進廠,同時也對所有進入廠區的消費者進行實聯制登記、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

新北市近期的確診人數往下降,市長侯友宜歸功都是於「平寧計畫」,他說,裕益汽車案件就是由泰山區公所區長林慶豐擔任指揮中心指揮官,並且由經發局、警分局與衛生所全力支持合作,不僅將全體126名員工完成採檢,也掌握顧客聯繫狀況展現「公私合力、最高效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員工排隊量測體溫、實聯制登記。(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員工排隊量測體溫、實聯制登記。(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