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考量防疫! 武陵農場露營區比客房夯

武陵農場露營民眾是住宿客房的近3倍,顯示民眾還是覺得戶外防疫等比較安全。(記者歐素美攝)

武陵農場露營民眾是住宿客房的近3倍,顯示民眾還是覺得戶外防疫等比較安全。(記者歐素美攝)

2021/07/14 13: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國三級警戒昨起微解封!避暑勝地的武陵農場配合防疫降載,只提供5成客房及露營區供遊客住宿,原本預約客滿,但部分民眾事後退訂,但露營區住宿率是客房的2倍多,場方研判許多民眾基於防疫,認為戶外露營可能比較安全。

武陵農場共有116間客房及282個露營位,配合防疫降載,目前各只開放5成,即分別為58間客房及141個露營位,原本客房預約客滿,但微解封後,部分預約民眾反而退卻而退房,致住宿未滿。

其中,今天預約住宿有39間房,露營則有107營位,露營約是客房的2.7倍,顯示露營較客房受遊客歡迎。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微解封首日住宿情形,也跟今天差不多,露營者是住宿客的2.5到3倍,顯示微解封初期,消費者對於露營區的開放空間及消毒防疫上的考量,遠較住宿空間能夠保持的社交距離,比較能夠接受且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