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 一甲國中10人錄取雄中、雄女等

高中職免試入學今放榜,路竹區一甲國中交出亮眼成績,10人錄取雄中、雄女與南一中與台南女中,改寫了創校紀錄。(教育局提供)

高中職免試入學今放榜,路竹區一甲國中交出亮眼成績,10人錄取雄中、雄女與南一中與台南女中,改寫了創校紀錄。(教育局提供)

2021/07/13 15: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中職免試入學今放榜,路竹區一甲國中交出亮眼成績,120位畢業生,有10人錄取雄中、雄女與南一中及台南女中,改寫創校紀錄,校長鍾志華鼓勵學生,不用捨近求遠,就近選擇一甲國中就讀,也能有好成績。

一甲國中10人中,錄取雄中3人、雄女1人、台南一中3人、台南女中3人,在120位畢業生占8.33%;另有鳳中、鳳商與鳳新、新莊與雄商等,成績改寫創校紀錄。

路竹區一甲國中鄰近台南市區,長期面臨台南公私立及區內完全中學競爭,但學校努力突破,近年學生報到率從不到7成到接近百分百,在少子化的趨勢之下,6年來維持不減班。

校長鍾志華說,為讓學生用心課業,學校長期提供免費夜間課輔,打造優質的K書中心,引進最新的數位學習系統,配合老師的補教式教學,讓各種程度的學生皆能接受個人化的適性學習,成績大幅進步。

鍾志華說,鼓勵學生就讀一甲國中,學習不用捨近求遠,只要就近入學,免通車、省經費,就近照顧的優勢,也可以有不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