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前晚夜未眠!醫曝北市急診病人、救護車出勤爆量

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部主任田知學表示,昨日晚上,台北市各大急診,病人量大增,救護車出勤次數爆量。(資料照)

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部主任田知學表示,昨日晚上,台北市各大急診,病人量大增,救護車出勤次數爆量。(資料照)

2021/07/13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起實施微解封措施,急診醫師發文表示,微解封前晚,北市各大急診病人量大增,救護車出勤次數也爆量,呼籲民眾應保持三級警戒,「我們不要、也沒本錢面對第二波、第三波!」。

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部主任田知學,稍早在臉書粉專《布農Doc 田知學》發文指出,在昨日微解封前一晚,「北市各大急診夜未眠,病人量大增,救護車出勤次數爆量」,她不禁嘆,雖然叫「微」解封,第一線醫護還是沒辦法回家,「在各醫院急診警戒並沒有解除、也沒有本錢解除的狀態下,因應大量病人,困難度大增」。

田知學強調,微解封是沒解封,在疫苗還在普遍施打前,呼籲民眾繼續待在家並保持三級警戒,「我們不要、也沒有本錢面對第二波、第三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