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叫2次鄰居計程車到大廳拿外送被盯上 網建議:客訴他!

這位網友分享,她到住所大廳拿外送餐點也會被這名鄰居司機詢問「要去哪裡?」,這位網友無奈之餘上網發文討拍,這則PO文引起網友討論與留言。計程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網友分享,她到住所大廳拿外送餐點也會被這名鄰居司機詢問「要去哪裡?」,這位網友無奈之餘上網發文討拍,這則PO文引起網友討論與留言。計程車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7/13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的腳受傷行動不方便,幾次於住所大廳遇見一位鄰居是開計程車維生,她就順勢委託這名鄰居司機載至醫院回診,某次這位網友叫了其他計程車行,她在大廳搭車時正好被這名鄰居撞見竟要求她致電取消,那次之後,她到大廳拿外送餐點也被這位鄰居頻頻詢問「要去哪裡?」,這位網友無奈之餘上網發文討拍,這則PO文引起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內文提及她這陣子因腳受傷而行動不便,多數由好友幫忙買飯或叫外送美食,外出也只能叫車載往醫院回診,正好住所樓上有一位鄰居開計程車維生,她在大廳遇見1至2次便順勢請這位鄰居載往醫院。

這位網友透露,沒想到自從讓這名鄰居載過,只要撞見她叫其他車行計程車,就會立刻擺出臭臉,並且酸言酸語,甚至要求原PO致電取消外面車子;近日這位網友下樓拿外送餐點,這位鄰居看到就趕緊上前詢問「要去哪裡?」,她回覆說「只是拿外送」,這位鄰居才悻悻然地離開。

這位網友補充,「因為這位鄰居會一直問別人私事,然後在社區大廳和別人討論,所以我不喜歡和他有接觸」,接著她無奈地說,「前往大廳拿外送就被以為要出門的狀況,也是發生過好幾次,我怎麼覺得好像沒坐他的車出門,就是死罪,害我現在一出我家門都覺得壓力好大!」

網友看到Po後,紛紛留言,有人說「跟他說朋友認識車行願意算你便宜,還是你也願意算這價錢?」、「這個司機是不是只有妳一個客人?怎麼沒事都在一樓大廳?」、「他應該要檢討,為何鄰居知道他開計程車,卻不願意直接找他,而寧願等車來…」,也有網友理性建議「直接說清楚吧:若我哪天想坐你的車,一定會跟你說聲。但是,請你不要看到我出門,就三不五時來詢問我,已經嚴重造成我的困擾。還有,我想坐誰的車就做誰的車,你更無權干涉,若繼續騷擾我,我會直接當下報警。你就這樣說吧,若真報警了,也沒關係,下次肯定不會再問你了」、「你沒有錯,就不要理他就好,如果他一直煩你,就看他哪個車隊的,打電話投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