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酸柯文哲在台大被趕到地下室 蘇怡寧:那是多羞恥...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資料照)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資料照)

2021/07/12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11日他又在推特上疑似暗批柯文哲稱:「當一個人在台大幹到了教授結果辦公室被趕到地下室B4,那是一件多羞恥的事情」。

蘇怡寧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從念醫學系開始之後大半輩子都在台大醫院裡打滾,就會知道「在台大幹到了教授結果辦公室被趕到地下室B4」,這是一件多羞恥的事情,蘇怡寧狠酸「除了無能跟大家都討厭你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

他最後還補充,「之前大家不想說,是幫你留個面子,不要把大家都當白痴。」底下網友認為就是在酸台北市長柯文哲,蘇怡寧也在回覆網友留言中笑稱「說句實在話啦,在台大醫院裡面打滾,敢每天大言不慚說自己智商高是會被人笑的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