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買「海關扣押盲盒」慘遭騙! 他收到這些超瞎物品...

網友慘遭臉書詐騙廣告騙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慘遭臉書詐騙廣告騙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7/12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心臉書廣告詐騙!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被「關口扣押清倉100%中獎」的廣告吸引而遭詐騙,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臉書滑到一個商品,宣稱是「關口扣押清倉100%中獎」,說是海關抓到的商品,有iPhone、ps5、相機等各種好禮,只要890至2400元就可以抽中價值超過100美金(約台幣2800元)的東西,讓他心動不已,趕緊下訂,沒想到收到包裹時拆看一看,只有2個迷你手電筒、小燈具、帽子就沒了,氣得他去留言區提醒其他人,卻馬上遭到封鎖及刪除留言,只好發文提醒大家。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怎麼又是臉書詐騙,前面有買遊戲機詐騙,現在又有買海關扣押的物品,是不是疫情讓大家在家裡悶太久,明明推廣多年的臉書詐騙,瞬間腦袋都開始不靈光思考了」、「想一想,這麼划算還會賣給你嗎?他就是看準你貪!」、「跟之前一堆人在賣盲包一樣,都馬從淘寶搞進來的一堆垃圾物品,就是專門抓你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當作花錢學教訓吧」。

內容物與廣告宣稱天壤之別。(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內容物與廣告宣稱天壤之別。(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