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不愁!頭城鎮增設2風雨球場

頭城鎮立運動公園總共有4座籃球場,靠外側的2座將改建成風雨球場。(頭城鎮公所提供)

頭城鎮立運動公園總共有4座籃球場,靠外側的2座將改建成風雨球場。(頭城鎮公所提供)

2021/07/10 23:59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天氣多雨,頭城鎮公所去年向中央爭取補助,將頭城鎮立運動公園兩座籃球場,改建成風雨球場,讓鎮民下雨天也能打球,另外也設立無障礙設施、親子廁所、周遭排水改善等,若順利,希望明年第二季完工,總預算3648萬元。

宜蘭多雨,尤其到了冬天,連日下雨成為常態,頭城鎮上鮮少有室內運動設施,讓想運動休閒的民眾很苦惱。

頭城鎮公所轄下有一個室內體育館,但與頭城國中共用,白天以學校使用為主,其餘時段,民眾可以提出申請借用場地,但需要場地費。

鎮公所表示,為了讓鎮民有個活動好去處,去年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獲得頭城運動公園風雨操場興建工程補助款1200萬元,公所自籌款2448萬元則在5月底獲得頭城鎮民代表會同意,通過墊付案。

運動公園總共有4座籃球場,靠外側的2座球場,將增設天幕,改建成風雨球場;另外,公所也會施作無障礙設施、親子廁所、周遭排水及鋪面等改善工程。

鎮公所說,目前整體規劃仍在設計中,預計今年第三季(7至9月)辦理工程招標,並期待明年第二季(4至6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