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填錯地址沒收到貨想提告 網友怒轟:所以司機要會通靈?

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民眾不敢外出,許多人改為線上採購商品,物流示意圖。(資料照)

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民眾不敢外出,許多人改為線上採購商品,物流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11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民眾不敢外出,許多人改為線上採購商品。近日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抱怨,因為自己填錯送貨地址,導致一直未收到貨物,更因此揚言要提告,離譜行為慘遭網友撻伐。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我承認一開始我地址有打錯,但司機打電話來抱怨也並沒有跟我核實一下地址,後來是因賣家客服跟我核實後,發現我地址標錯了,也迅速通知了貨運公司,結果到現在第三天了,貨品一直給我丟在他們貨運行的某個據點。」

原PO更在文中表示,「但從司機打來那通電話後,貨運公司就都沒有主動聯繫要怎麼處理了,請問現在該怎麼來處理這事呢?而且完成訂單也不是我按的。」沒想到最後原PO還補上一句「我是想依法提告啦!但又感到有點小題大作了」。

對此,網友留言怒轟,「自己打錯地址也沒見你跟司機道歉啊!人家也是找了老半天耶,憑什麼大家都要配合你啊?還是你覺得花錢就是大爺?」、「好可憐!連地址都可以打錯,你要吿自己打錯地址嗎?」、「所以現在司機都還要會通靈看收貨地址有沒有寫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