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手搖飲男店員自行快篩確診 足跡去過中友百貨、光南大批發

台中市府公布15340與15341足跡表。(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布15340與15341足跡表。(市府提供)

2021/07/10 16:27

〔記者張軒哲、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今日確診又加0,但預告有2個確診案例,預計明天會公布,今日先掌握確診足跡公布。台中市府衛生局指出,個案15340男性是民權路一間手搖飲料店店員,他的足跡是常到中區一間7-11超商與一中商圈的中友百貨、光南大批發等,他自行購買居家快篩試劑確診。市長盧秀燕說,疫情瞬息萬變,沒有鬆懈的本錢,目前只能一點一滴開放。

台中市連續多日加0,但卻無法守成。衛生局長曾梓展今日指出,台中市昨天晚上10點之前台中市本土累積個案維持194例,但10點後衛生局接獲通報有確診個案,明天才會列入。

昨天晚上10點多通報20多歲男性15340住在北區,但平常在西區手搖飲料店上班,常到附近的7-11購買餐點,他出現相關肩頸痠痛跟感冒症狀後,有所警覺,自行到超商採購快篩,發現是陽性,進一步PCR採檢確診,匡列相關9人。

經發局表示,針對確診足跡地點,接獲通報後已即刻通知業者停業並進行館內清消作業,同時須檢具清消報告,由經發局檢視後,才會通知復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市府公布15340足跡表。(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布15340足跡表。(市府提供)

市府派員至中友百貨消毒。(台中市府提供,記者張軒哲翻攝)

市府派員至中友百貨消毒。(台中市府提供,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