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連8天+0!67-69歲長輩 7/12起打疫苗

陳其邁宣布,67到69歲長輩下週一起打疫苗。(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宣布,67到69歲長輩下週一起打疫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7/09 16: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連8天0確診!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假如連續14天0確診,高雄社區才是0社區感染。他同時宣布,武漢肺炎疫苗施打將邁入另個階段,67到69歲長輩預計下週一(12日)開打。

陳其邁說,高雄最近一次確診發生6月29日,鳳山大樓的群聚感染,鑒於潛伏期約14天,6月29日往後14天,看有沒有本土感染,假如連續14天都是0,相對來講,高雄的社區就是零社區感染。

在此同時,高雄市社區監測與醫院端現行規定都要做篩檢,也包括特定風險職業別的監測,例如長照機構工作人員,一個月前做過快篩,這個月已開始再做快篩,持續監控整體疫情,目前為止都沒發現陽性,也請大家放心。

陳其邁強調,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在疫苗施打,建立群體免疫,67到69歲長輩以及55歲以上原住民,在7月12到7月14,也就是下個星期一到星期三,總共有49個社區接種站為長輩服務。

他再次提醒長輩,帶著同意書、身分證、健保卡,那什麼時候輪到就來打,不用緊張,今天、明天將依序發通知書。

陳其邁也提到,今天疫苗接種站施打過程很順暢,真的要謝謝所有市民朋友的配合,照通知書的時間來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67到69歲長輩下週一到週三打疫苗。(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67到69歲長輩下週一到週三打疫苗。(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