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後部分場所開放 網曝:唯獨「1場所」不敢去!

昨日指揮中心宣佈3級警戒再度延長至26日,但實施「微解封」,部分場所自13日起有條件適度開放,有網友在論壇發文,雖然政府開放這些場所,但電影院、健身房,「你敢去嗎?」文章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昨日指揮中心宣佈3級警戒再度延長至26日,但實施「微解封」,部分場所自13日起有條件適度開放,有網友在論壇發文,雖然政府開放這些場所,但電影院、健身房,「你敢去嗎?」文章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2021/07/09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確診人數逐漸降低,昨日指揮中心宣佈,3級警戒再度延長至26日,但實施「微解封」,部分場所自13日起有條件適度開放,其中包含健身房、電影院、室內外運動場所及餐廳內用等,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雖然政府開放這些場所,但電影院、健身房,「你敢去嗎?」文章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表示仍不敢去「健身房」。

有網友在PTT發文說,從3級警戒發布後,除了被強制停業的行業外,休閒娛樂類的場所,例如百貨公司仍照常營業,但也沒什麼客人,假如7月13日解封,開放電影院跟健身房後,「敢去的人是多數還是少數?」也有網友表示,現在疫苗施打仍未普及,感覺外面還是有點怕怕的,好奇「各位真的敢去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捷運都敢搭了,電影有啥好不敢看」`「電影院全套防護做好就沒差吧」、「電影院梅花座禁餐飲才敢去」、「電影院還比坐捷運安全吧」,多數網友認為,相較之下電影院開放,比較不需要過度擔心。

卻有更多網友提到,唯獨「健身房」仍令許多人不敢去,「戴口罩跑大步很痛苦 還是先不去了」、「健身房不行,戴口罩會缺氧,不喝水會中暑」、「電影院敢啊,健身房還真的不敢」,但有網友就指出,「通風不良封閉場所都不會去,空氣傳播風險高」,若是電影院的話,「應該也有大膽把口罩拉下來的人吧,反正黑黑的其他人也看不到,還能偷吃東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