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延長》台南校園「微解封」配套看過來

因應三級疫情警戒延長,台南市教育局宣布校園「微解封」配套措施。(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因應三級疫情警戒延長,台南市教育局宣布校園「微解封」配套措施。(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7/08 20:3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因應中央宣布「三級延長、適度鬆綁」,台南市教育局今天傍晚公布校園「微解封」配套措施,包括13日起學校操場開放,學生分流返校取物等。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13日起,校園僅開放學校操場,其餘空間不開放,將請各校先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民眾入內也必須遵守相關的防疫規範,包括保持社交距離、實聯制及全程戴口罩等。

關於畢業生及在校生個人物品尚未取回者,也將在7月13日後,分年級、班級和時段,到校取回個人物品。

有關課輔、夏令營或學習扶助等,仍採線上授課方式辦理,暫不採實體授課。

學生服務學習仍暫緩辦理,但考量會考成績採計,因此同意降低超額比序門檻,總採計時數從50小時調降為30小時,即可滿分,請家長及學生放心。

有關社教館所部分,南瀛天文館及兒童科學館,將採降載人流管制方式,有條件開放。

體育場館(游泳池除外)、健身房、職業運動場所等,因訂定的微解封條件有所不同,將先與體育署、業者及職業賽事主辦單位討論後,再公布細節。

此外,因應全運會等賽事即將舉行,體育處也將向體育署建議,同意全運會及全國性正式錦標賽選手,在遵守防疫規定下能恢復訓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