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今送醫療器材到高雄 醫護讚「國民女神」民眾搶合照

高醫臉書貼文感謝賈永婕送愛到醫院。(取自高醫臉書)

高醫臉書貼文感謝賈永婕送愛到醫院。(取自高醫臉書)

2021/07/07 20:2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熱心美少女」藝人賈永婕自台灣疫情嚴峻以來,協助善心人士捐贈醫療器材為醫護打氣,今天(7日)南下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和小港醫院,讓現場醫護人員、病患和病患家屬等人感受到她的熱情,並直呼她是「國民女神」,而且非常親民。

高醫表示,賈永婕今天近中午時代表善心人士捐贈給醫院5台影像喉頭鏡和4套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還有100份美味便當和飲料,她本人完全沒有明星架勢,非常親民,而且配合醫院的防疫規定按手續流程入院,醫院也派出麻醉科、胸腔內科、急診室的醫護主管接受捐贈,因為現場很多民眾想和賈永婕合照,也都很配合每次不超過5人以上,避免造成群聚。

小港醫院則指出,今天的體感溫度將近40度,但看到賈永婕一家人來到港醫,站在旁觀感受到一家人滿滿的正能量與熱情,細心的點交著要給醫院的捐贈物資,這份意志力和善心是非常了不起的。

小港醫院謝謝國民女神賈永婕與許多善心人士匯集的愛,募資與調度都是需要花時間的,這次贈送的4台電子影像喉頭鏡、4台PAPR,都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期待它們發揮最大的保護效果,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一起跑跳人生。

也有民眾在Ptt上貼文指出,今天在高醫看到賈永婕,沒想到她還繼續在每個醫院發放物資,真的很令人感動,網友也紛紛留言「了不起,佩服她」、「感謝付出」、「人美,心也美」、「謝謝她及後面不願高調的團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小港醫院今天也收到賈永婕和家人送來善心人士捐贈的醫療器材,稱讚她大熱天還為醫護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取自小港醫院臉書)

小港醫院今天也收到賈永婕和家人送來善心人士捐贈的醫療器材,稱讚她大熱天還為醫護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取自小港醫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