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長榮夫妻確診 長榮:居家辦公無傳染同事疑慮

桃園機場華航貨運站辦公室1名客服員工與妻子全家共4人確診,在長榮集團服務的妻子5月中起居家辦公。(資料照)

桃園機場華航貨運站辦公室1名客服員工與妻子全家共4人確診,在長榮集團服務的妻子5月中起居家辦公。(資料照)

2021/07/07 16:01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桃園機場華航貨運站辦公室1名客服員工與妻子全家共4人確診,其妻則在長榮集團服務,華航貨運站及華儲今天下午將進行大規模採檢,對此,長榮集團回應,相關情況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但該位確診員工自5月中就開始居家辦公,因此沒有傳染給公司其他員工的疑慮。

華航則回應,發生確診個案及相關匡列篩檢,都由指揮中心發布說明,在接獲1位員工主動通報檢測陽性後,立即消毒相關辦公區域,清查接觸者及安排居家辦公,配合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疫調及匡列人員,全力配合後續擴大採檢,執行相關防疫作業。

華航指出,5月起各單位即已實施分組居家辦公,減少人員接觸。若有員工確診、接觸確診者或涉及相關足跡,都立即通報列管,實施居家辦公、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監測等措施,落實防疫。

桃園機場捷運公司則回應,機場國際航空貨運集散站內有長榮儲運、華儲、永儲等業者進駐處理進、出、轉口貨運,加上站區還有國際快遞物流公司及貨運地勤服務業者,加上遠雄自貿港區,每日上萬名工作人繁忙進出,是機場深度清消的重點區域,也已劃定責任區加強管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