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暑假都在家 信誼推免費線上親子學堂

信誼基金會免費送給家長和幼師3千本學習特刊。(基金會提供)

信誼基金會免費送給家長和幼師3千本學習特刊。(基金會提供)

2021/07/07 15:5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3級警戒,小孩放暑假都在家,父母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線上活動傷腦筋。信誼基金會為幼兒園學童規畫兩項免費服務,包括線上「信誼親子學堂」,週一到週五,天天為2歲至7歲幼兒,安排一日學習計畫,每日精選故事、兒歌、遊戲,陪寶貝開心過暑假。

同時信誼基金會也邀請經驗豐富的幼兒教育專家執筆,編纂幼兒園學習特刊,免費送給家長和幼師3千本,藉由日常作息安排的建議和幼兒教育專家及現場實務的分享,幫助幼兒宅在家學習不中斷。

信誼基金會董事長張杏如表示,孩子在生活中學習,因此不要小看日常作息,每一天的生活經驗,都是幼兒學習知識、技能和態度的機會;每一種作息活動,都可以讓孩子有所學習和成長。

在疫情嚴峻的停課時間,不少親子作息混亂,特別是孩子沒到幼兒園,沒能和同學互動,更需要父母優質的陪伴和互動。信誼基金會因此幫孩子規劃線上親子學堂,安排孩子的日常作息,減輕職業婦女的壓力。

此外,信誼基金會邀請鄭同僚、林佩蓉、王宗騰、林玫君、盧明、陳娟娟等教授,以及資深幼兒園園長林意紅、鄭惠文等專家學者分享觀點,從趨勢、發展到幼教現場,編纂出刊《您的孩子在幼兒園學些什麼?》幼兒園學習特刊免費送給家長和幼師,幫助家長參考幼兒園的作息安排運用在居家作息中,也提醒家長面對不利的環境,更要好好生活,將這些挫折和壓力化做日後成長的養分。特刊索取網址信誼線上親子學堂網址

信誼基金會免費提供線上「信誼親子學堂」,週一到週五,天天為2歲至7歲幼兒,安排一日學習計畫。(基金會提供)

信誼基金會免費提供線上「信誼親子學堂」,週一到週五,天天為2歲至7歲幼兒,安排一日學習計畫。(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