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客人實名制遭嗆「做生意別囂張」 網友嘆:有客人還給負評

這位店員分享,小吃攤有標示清楚須配合實名制,不過昨碰到一位男顧客卻心不甘情不願地登記名字且碎念,這位店員氣得發文怒罵,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店員分享,小吃攤有標示清楚須配合實名制,不過昨碰到一位男顧客卻心不甘情不願地登記名字且碎念,這位店員氣得發文怒罵,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07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民眾前往各大商場等公共場所皆須實名制。一位店員在社群平台分享,碰到一位男性長者經催促才不情願地自動登記名字,寫完名字竟嗆「我才來買第二次」,這位店員憤而上網發文,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這位店員透露,昨有一位男性長輩經原PO提醒須先登記名字,這位男顧客卻心不甘情不願地登記名字並口中碎念,接著這位男顧客說「我才來買第2次」,這位店員怒回「可以不要每次都要人家講嗎?自己看到不會登記嗎?我都已經寫的那麼明顯了」,這位男顧客卻勃然大怒嗆聲「做生意的怎樣,不要那麼囂張...」,甚至還口出髒話。

這位店員無奈地說,本土疫情爆發也有一段時間,店裡有招牌清楚標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須實名制,「有些顧客就只會針對知名的連鎖店才會乖乖的的登記,面對路邊攤的小吃店,就會皮皮的理由一堆」。

這位店員說,「說實在的現在到哪,大家都很習慣的拿起手機掃或是寫,就是有些老鼠屎,總愛跟人作對,被糾正了卻只會動手打人或罵人。一開始就配合一點,就不會衍生後面事端」。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許多網友說「不,你搞錯了,超商也是一堆說自己有掃,叫他拿出來看的時候他就在左右亂滑不敢拿給店員看」、「我們也是小吃店,有時候叫客人寫臉都綠了,還給負評」、「就是有這些人才有破口」、「真的超多,我們也只是照規定走,你不想登記就不要出門!」,還有網友笑回「我以為登記掃QR code已經是三歲小孩都知道的事,我家小孩看到都知道要登記了!原來還有智商低於3歲的奧客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