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篩檢變快!指揮中心介入有效 民眾喊:阿中及必勝客嘛卡早來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轉述民眾說法指稱,陳時中(中)及王必勝到環南市場「救援」後,篩檢變得相當快速,感嘆「阿中部長及必勝客嘛卡早來耶」。(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轉述民眾說法指稱,陳時中(中)及王必勝到環南市場「救援」後,篩檢變得相當快速,感嘆「阿中部長及必勝客嘛卡早來耶」。(資料照)

2021/07/0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批發市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風波,環南市場最近接連傳出新確診案例,篩檢站大排長龍。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4)日就透過臉書表示,有民眾指稱,衛福部長陳時中及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前來「救援」後,篩檢變得相當快速,更喊「阿中部長及必勝客嘛卡早來耶」。

簡舒培表示,一位在台北畜產批發市場的工作者希望她協助傳達訊息給陳時中及王必勝,因為去環南市場篩檢時,發現效率和過去很不同,篩檢過程相當快速,讓所有市場的工作夥伴都能早點回家休息,因此特別感謝陳時中及所有辛苦的醫護團隊。

民眾在訊息中寫道,陳時中及王必勝到環南設置的篩檢站時,大部分的人都因為看之前的「排隊盛況」,以為這次也要排很久,加上篩檢8點才開始,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很多人排隊了,他抱持著「不去群聚」的想法,想說之後再去醫院自行篩檢就好。

但他準備下班回家時,同事突然打電話來說「同梯的快來篩,這裡根本沒人」,於是他半信半疑的帶著健保卡前去篩檢站,沒想到從排隊到篩檢結束,過程花不到10分鐘,讓他相當驚訝,也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更說道「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更帶必勝客來,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簡舒培(見圖)透過臉書協助民眾傳轉一則訊息給陳時中及王必勝。(資料照)

簡舒培(見圖)透過臉書協助民眾傳轉一則訊息給陳時中及王必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