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會來了!彰化市清潔隊招考7位儲備隊員 報名手刀快

彰化清潔隊又要招考臨時人員,負重沙包折返跑就是考試項目之一。(取自彰化清潔隊臉書)

彰化清潔隊又要招考臨時人員,負重沙包折返跑就是考試項目之一。(取自彰化清潔隊臉書)

2021/07/04 20: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想進公家機關當清潔隊員?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今年清潔隊將招考7位儲備隊員,7月5日下午5點報名截止,薪資25K,加上資源回收的清潔獎金後,每月可領33K,如有正式隊員退休就可遞補正式隊員,薪資加清潔獎金為40K起跳!

林世賢說,只要有隊員即將退休,臨時人員遞補正式隊員,就會招考儲備隊員,也就是臨時人員,為了杜絕關說,因此舉行考試,只要年滿18歲以上到65歲,具有國中學歷即可報考,考試分成兩部分,先考資源回收分類技能與體能測試,取前14名再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與考評。

林世賢說,清潔隊員是很辛苦的工作,考試錄取的儲備隊員,全部擔任外勤工作,希望透過公開的考試,找到對環境清潔有熱忱的人來工作,因為仍在疫情期間,所以先進行報名作業,並預列考試日期,但屆時仍視指揮中心的指引,再敲定考試時間。

彰化市清潔隊考試第一關,資源回收要比快又要正確,在40秒要分類50樣物品;體能測驗則是負重進行30公尺折返跑1趟,男性負重15公斤沙包,女性負重10公斤沙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