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擴大篩檢3人確診 指揮中心:明天繼續篩!

面對台北市的市場疫情,指揮中心今天(4日)報告前進指揮所的工作情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面對台北市的市場疫情,指揮中心今天(4日)報告前進指揮所的工作情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7/04 15:31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面對台北市的市場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市府聯手設前進指揮所,指揮中心今天(4日)報告前進指揮所的工作情形,其中環南市場篩檢站,昨天針對鄰近家禽家畜市場人員及周邊民眾共篩檢787人,結果有3人陽性,指揮中心表示,目前已展開疫調,此外環南市場篩檢站明天仍會繼續開設,以期篩出周邊潛在病例。

指揮中心公布北農第一、第二及環南市場篩檢情形,篩檢累計總數與確診數分別為,第一市場共篩5109人、陽性96人,第二市場共篩2658人、陽性23人,環南市場共篩3572人、陽性110人。

環南市場昨天擴大篩檢市場周邊人員與民眾787人,再篩出3名陽性個案,累計確診人數達110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匡列範圍必須夠大且隔離確實,才能阻斷傳播鏈,因此環南市場的篩檢站明天將繼續開設,今天也會與自治會等單位確認復市前的管理作為,及擴大確診職場接觸者的匡列範圍,並免有所遺漏。

而北農部分,北農一市7月2、3日共篩檢3140人,其中有12人陽性,而周邊富民街及民眾篩檢,未發現陽性個案;陳時中說,針對北農一市確診熱區將進行擴大匡列隔離消毒,並安排熱區工作人員再次採檢日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