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發問「712會延長三級嗎?」 網嘆:沒意義因為出遊的人越來越多

網友認為疫情明顯穩定,昨卻爆出環南市場有多人確診,發文詢問「到底7月13日繼續3級的機率有多大?」,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百分之1百3級警戒會再繼續」。(資料照)

網友認為疫情明顯穩定,昨卻爆出環南市場有多人確診,發文詢問「到底7月13日繼續3級的機率有多大?」,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百分之1百3級警戒會再繼續」。(資料照)

2021/07/03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確診數連日都是2位數,眼看疫情逐漸趨緩,沒想到昨日北市環南市場卻爆出41例確診,有網友在論壇發文,他表示疫情明顯穩定,還突破確診數新低,但突然爆出市場有多人確診,「到底7月13日繼續3級的機率有多大?」,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百分之1百3級警戒會再繼續」。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以「7月13日繼續3級的機率有多大」為題,詢問網友意見,原Po表示,前幾天疫情明顯穩定,確診數破新低,正當大家一片叫好7月13日到底要微解封還是降級時,就爆出環南市場41例確診,眼看7月13日將至,原Po推測下禮拜3將可能公布3級警戒是否將會持續或者降級。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各地也都有零星疫情啊,縱使沒環南真的敢降級嗎」、「昨天到夜市,感覺像解封了」、「沒什麼意義了,出遊人越來越多」、「現在路上都是人,你覺得呢」。

也有網友認為政策應該會稍微調整,「會延期,但是夜市實名外帶全台跟進」、「我是看好延兩週之後再微解封,開放不用脫口罩的場所試試水溫,無論如何,我是認為短期都不可能開放,餐飲內用和室外戴口罩的規定」、「頂多讓少部分餐廳可以內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