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國中小校長遴選完成 張金龍轉任民生國中

嘉義市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獲遴選為民生國中校長。(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義市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獲遴選為民生國中校長。(記者丁偉杰翻攝)

2021/07/02 23:03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立國中小校長陸續遴選,今天完成最後的第4次遴選,現任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獲遴選為民生國中校長,8月1日就任。

張金龍說,將以自己在大業國中、北興國中服務的經驗,加上民生國中好的基礎,達成更卓越的教育成果。

張金龍說,除了深化國際雙語教育,將強化民生國中的科技教育、數理探究課程;規劃將數理課程融入科普閱讀、探究活動,重視實驗操作,辦理科學營隊與數理挑戰,帶隊比賽,期望提升學生對數理課程的喜愛與興趣。

市府教育處說,110學年度市立國中小學校長遴選作業,共舉辦4次遴選會議。第1次遴選,興嘉國小校長朱麗乖、大同國小校長盧淑娟、精忠國小校長楊勛凱及蘭潭國中校長莊裕庭都順利連任。

第2次遴選,由現任民生國中校長陳明君獲選為大業國中校長、候用校長張仁澤獲選為北興國中校長、候用校長謝宜岑獲選為北園國中校長。

第3次遴選由民族國小校長查顯良獲選為興安國小校長、興安國小校長陳文瑜獲選為民族國小校長、育人國小校長吳育楷獲選為林森國小校長,及候用校長楊家豪獲選為育人國小校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