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再爆41確診緊急休市 侯友宜:與北市與同承擔面對

對於台北市環南市場有41人篩檢呈陽性反應且緊急休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一定會與台北市共同來承擔面對,一起努力希望有效的成功控制疫情。(新北市政府提供)

對於台北市環南市場有41人篩檢呈陽性反應且緊急休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一定會與台北市共同來承擔面對,一起努力希望有效的成功控制疫情。(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02 12:1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莫德納疫苗開放接種第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三重碧華國中接種站關心接種情形,對於台北市環南市場有41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且緊急休市,侯友宜說,新北市會像前一波一樣,一定與台北市共同來承擔面對,一起努力希望有效的成功控制疫情。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上一波受到北農跟環南的群聚事件影響,有144人確診,已經完成相關安置,那一波一開始北農有51個確診裡面,新北市民就佔了29個,市府會共同承擔、面對解決,也歡迎有北農、環南史的到新北市的社區篩檢站來篩檢,所以這10天來,自稱有北農跟環南史的有5664人,當時就找到了10個陽性確診個案。

侯友宜強調,面對環南市場又一波再起,新北市一樣,一定承擔台北市,大家共同面對來解決,大家一起努力,希望有效的把疫情再度的控制。

侯友宜也提到,最近完成新北市家禽合作社兩次快篩,目前624人快篩都是陰性,昨天又加做PCR,已有600個結果出爐,也都是陰性,會持續篩檢確保民生供應鏈的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