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反爭論大!雲林西螺東南觀光夜市 週日微解封喊卡

東南觀光夜市週日微解封喊卡。(讀者提供)

東南觀光夜市週日微解封喊卡。(讀者提供)

2021/07/02 11:4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昨宣布7月4日夜市將微解封,並由西螺鎮東南夜市率先示範,引發地方正反激烈爭論,西螺東南觀光夜市無奈宣布本週日微解封暫緩。

雲林縣政府上週與縣內夜市攤商視訊會議,昨天宣布本週日將在西螺東南觀光夜市做第一場微解封示範,開出8條件讓攤商分流做生意,消息一出引來地方強烈爭議,有人贊成,但也有在地居民表達不安。

西螺鎮長鄭玲惠昨晚於臉書呼籲縣府「暫緩」微解封,許多鎮民留言表示贊成,但也有人表達希望微解封,公所今天上午邀集西螺東南夜市主委陳重有召開緊急會議,夜市配合西螺鎮公所,暫緩微解封,待7月12日中央進一步指示。

鄭玲惠強調,現在仍處三級警戒,更是防堵Delta變種病毒的重要關鍵期,「暫緩」微解封才是明智之舉,好好保護攤商、消費者、在地居民,防堵疫情為重,感謝西螺東南夜市配合公所「暫緩」,一起團結防疫,杜絕破口。

西螺東南夜市主委陳重有表示,攤商已經有1個多月的時間沒做生意,為維護生計大家壓力也很大,但依據目前疫情情勢,有再跟攤商進行溝通,請大家暫時再忍耐一下,配合西螺鎮公所「暫緩」微解封,等警戒三級到12日,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指示,再做打算。

攤商無奈表示,他們只是希望維持生計,委員會在防疫上也都多方設想規劃,但沒想到會引來地方爭論,不希望這件事造成地方不睦,只能再繼續忍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西螺鎮公所上午召開東南觀光夜市緊急會議,決定取消週日微解封。(記者林國賢翻攝)

西螺鎮公所上午召開東南觀光夜市緊急會議,決定取消週日微解封。(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