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蝦切開驚見深淺綠色奇怪異物 求助文釣出老饕疾呼:別倒掉!

網友把龍蝦切開後發現裡面有綠色異物,因此上網求助。(翻攝廚藝公社)

網友把龍蝦切開後發現裡面有綠色異物,因此上網求助。(翻攝廚藝公社)

2021/07/02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日前挑戰煮龍蝦,將龍蝦切開來後卻發現裡面有奇怪的深綠色顆粒及淺綠色不明物體,怪異顏色看起來相當嚇人,讓他不敢輕舉妄動,上網求助各路廚神。文章曝光,釣出不少老饕解惑,「淺綠色的是蝦腦有些人叫蝦膏,深綠是卵」,希望原PO不要倒掉,「那個是極品」。

原PO在《廚藝公社》附圖發文求助,表示自己將波士頓龍蝦切開,「裡面綠色一顆一顆的是什麼?能吃嗎?」

怪異景象卻沒有嚇跑網友,反而吸引不少識貨網友留言解答、介紹,「淺綠色的是蝦腦有些人叫蝦膏,深綠是卵」、「很新鮮喔,活龍蝦,深綠色一顆顆是卵,淺綠色是膏都可以吃,胃囊蝦腸拿掉肺剪掉除了殼其他都可以吃」、「綠色的是膏,不要倒掉啊!那個是極品耶」。

還有網友開玩笑稱「這個壞了,我幫你處理」、「壞了50收」;也有廚神網友提供料理方式,「加鮮奶油跟白酒調成蝦膏奶醬,龍蝦肉煎熟或蒸熟,蝦膏奶醬再撲上去肉上面,噴燈炙燒一下,一口接一口」、「可以取一小塊加熱試試,如果味道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