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爆增8例 終止連11天零確診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今天公告,台南市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今天公告,台南市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27 22:16

首次上稿 14:21
更新時間 22: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今天公告,台南市新增8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台南市也終止了連續11天零確診的紀錄,消息傳出網路一片訝異,直說「真慘!」

今天台南新增8例本土個案,網路上消息從昨天晚上一直傳到今天,其中,有病例傳出家住安南區,讓安南區瞬間變成熱區,包括年齡、姓別及就醫相關足跡均有詳細地點,甚至還從國外傳到國內,也引起民眾恐慌。

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網路隨便傳播這些沒有經過證實的訊息並不妥當,且可能違法,相關訊息都是片段的,請大家對於來源不明資訊不要轉傳,市府會在收到中央提供的完整資訊後對外公布。

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新增8例為安南區同一家族,足跡包括安南區、北區及中西區等多處,皆已完成清消。該案同住者有一位於6月10日曾到過彰化熱區,沒症狀且PCR篩檢為陰性,懷疑此為感染源,將進行血清抗體分析以釐清感染原。對於是否為印度Delta變種病毒,確診者檢體已送中央,待實驗室分析病毒基因定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新增8例本土個案,網路上消息從昨天晚上一直傳到今天,引起民眾恐慌。(擷取自網路)

台南新增8例本土個案,網路上消息從昨天晚上一直傳到今天,引起民眾恐慌。(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