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化街永樂市場2例確診 周邊7攤位停業

永樂市場外觀。(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永樂市場外觀。(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21/06/26 16: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迪化街的永樂市場傳出有2例確診,台北市場處要求周邊攤販停業,總共7個攤位昨(25日)起停業3天全面清消;另外,南門市場本月13日傳出有3名攤商快篩陽性,南門市場自治會希望北市府協助快篩,北市府安排今、明兩天協助快篩,列冊約300人,目前為止尚未傳出有攤商快篩陽性。

台北市場處長陳庭輝表示,安排南門市場攤商前往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快篩,目前尚未傳出快篩陽性,PCR的結果應該在晚上會出爐,若有陽性就會通知。

針對永樂市場確診,陳庭輝說明,永樂市場管委會總幹事6月16日不舒服,至雙和醫院就醫採檢,確診後至防疫旅館,6月25日返家居隔7日,第二例為永樂市場攤販,他在6月22日有咳嗽症狀,當日快篩呈現陽性,同天出爐PCR陽性,目前在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隔離治療。

陳庭輝指出,周邊停業的攤販,包含確診攤販共7攤,整個區塊封起,全面清消,從昨起停業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