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聚感染延燒! 北市議員爆:環南市場確診從25增至43人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爆料,環南市場確診如今已增加至43位,環南市場疫調匡列篩檢都不確實,總共2800人的市場只篩790人,從本月18日後就再也沒篩過。(記者楊心慧翻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爆料,環南市場確診如今已增加至43位,環南市場疫調匡列篩檢都不確實,總共2800人的市場只篩790人,從本月18日後就再也沒篩過。(記者楊心慧翻攝)

2021/06/26 15: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引起各界關注,環南市場前天(24日)累計確診數為25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爆料,如今已增加至43位,環南市場疫調匡列篩檢都不確實,總共2800人的市場只篩790人,從本月18日後就再也沒篩過,說要給員工打疫苗,到現在還有很多員工沒打到,北農累計至今已76人確診,她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對外宣稱篩檢陽性率低「沒那麼可怕」,刻意挑選數字公布,掩蓋疫調不完整的事實!

許淑華表示,環南市場確診數原本才20多例,現在已經43位,到昨天還有人確診,疫調匡列篩檢都不確實,不疫調匡列、擴大篩檢,任憑確診黑數繼續在市場內流動,柯市府完全hold不住。

許淑華指出,北農累計至今已76人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對外宣稱篩檢陽性率低「沒那麼可怕」,難道不知道除了PCR檢測陽性之外,有症狀自行就醫、居家隔離後PCR都有可能檢驗出確診嗎?

許淑華舉例,柯只說6月21至23日北農篩檢4943人PCR陽性4人,實際上6月21至6月23日確診人數是11人,刻意挑選數字、挑選用字的北市府,只不過是自欺欺人、掩蓋疫調不完整的事實!

「沒有能力就去請指揮中心進駐協調!」許淑華痛批,如果真的這麼沒有能力,拜託也不要催眠市民一起沈浸在台北疫情不可怕的幻想當中,不要睜著眼睛說瞎話,現在真的人心惶惶,她質疑疫調資料跟匡列人數不公開是因為沒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