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外籍同事辣椒說成「懶X」 網友一串歪樓:這罐好吃

這位網友分享,外籍同事在餐廳把辣椒說成「懶叫」,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網友分享,外籍同事在餐廳把辣椒說成「懶叫」,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6/26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候外籍人士說中文會鬧出笑話。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中飯時外籍同事拿起一罐辣椒吃得津津有味,開口問起原PO「這罐叫什麼名字?」原PO告知為辣椒,這名外籍同事重複詞句卻發音成「懶叫嗎?」這位網友聽聞感到無比尷尬,他分享這件趣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公司一位外籍同事很愛吃辣,今他與這名同事在餐廳吃中飯,同事拿起一罐辣椒吃了大讚「這個不夠辣,但很香、好吃」,接著問原PO「這(罐)叫什麼名字?」這位網友解釋是辣椒。

這名網友透露,同事聽聞卻將辣椒發音成「懶叫嗎?」正巧老闆走過身旁見到外籍同事夾了很多辣椒放入便當,老闆驚呼「夾這麼多,很辣捏!」接著外籍同事開心地回覆「這『懶叫』很好吃,你要不要吃一點?」原PO表示,他在一旁聽到這段對話,臉都變了。

據悉,台語「懶叫」意思為男性或雄性動物的生殖器。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笑爛」、「腦中浮現越南的口音」、「太好笑了」、「這罐是畫龍點睛重要的食材」、「請問這去哪買呢?」、「這罐我也有,好吃!」,也有網友笑回「等一下,請問這懶叫哪裡可以買到?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我覺得你同事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