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三級警戒!週末日月潭車陣塞爆 網勸世卻引出遊論戰

原PO目擊許多車輛湧入日月潭,車陣大排長龍的景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目擊許多車輛湧入日月潭,車陣大排長龍的景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1/06/26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有趨緩態勢,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已於23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但似乎有民眾已經「忍不住」出遊的心,前往旅遊景點散心,有網友就PO出日月潭車潮湧現的狀況,並指「日月潭不會不見」,呼籲疫情結束後再前往。

根據原PO在《爆料公社》的貼文,她表示從14日端午節後,每逢星期五,六,日就有一群遊客往日月潭遊玩,但商家配合防疫都已關門休息,碼頭也全數關閉,讓她納悶遊客到底要玩什麼,並同時呼籲大家能乖乖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也在文末直言:「日月潭不會不見,疫情結束後歡迎再度光臨。」

對此,網友表示:「像宜蘭一樣,做一張看板告誡遊客啊」、「不出去玩會死人一樣,祝那些人早日確診」、「是為什麼要開放吧,花蓮景點都直接關閉,出現在哪景點的直接開罰,為啥日月潭做不到?」、「所以我說,疫情會這麼嚴重,全都要怪政府嗎?一群台灣鯛」、「鯛民:『又沒封城』」、「原來乖乖待在我在家 別人都已經跑出去玩了」。

不過,也有網友有不同看法:「三級沒有說不能出門,一天到晚道德綁架是怎麼回事?」、「政府封城我就忍啊,三級就是這樣而已」、「其實周遭很多朋友都只是開車出去兜兜風,看一看風景,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而已,不會下車也買好午餐在車上吃,實在不需要這樣獵巫!」、「這些排隊等入場遊玩的車算不算室外群聚」、「宣布三級警戒卻要人民做四級的防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日月潭在最後一處的伊達邵碼頭也在本月10日宣布封閉。(資料照)

日月潭在最後一處的伊達邵碼頭也在本月10日宣布封閉。(資料照)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引導前往日月潭觀光的遊客出示實聯制簡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引導前往日月潭觀光的遊客出示實聯制簡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