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島不離心!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捐1000組快篩試劑

快篩試劑由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長楊維居(右二)、副總會長陳復寶(右一)跨海送至金門縣政府,由副縣長黃怡凱(左三)偕縣衛生局長李錫鑫(左一)、社會處長董燊(左二)代表接受。(金門縣政府提供)

快篩試劑由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長楊維居(右二)、副總會長陳復寶(右一)跨海送至金門縣政府,由副縣長黃怡凱(左三)偕縣衛生局長李錫鑫(左一)、社會處長董燊(左二)代表接受。(金門縣政府提供)

2021/06/25 23:2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離島不離心!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今天捐贈快篩試劑1000組給金門縣政府,協助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盼鞏固金門、守護家園。

快篩試劑由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長楊維居、副總會長陳復寶跨海送至金門縣政府,副縣長黃怡凱偕縣衛生局長李錫鑫、社會處長董燊代表接受。

楊維居說,自縣府公告5月26日起飛抵金門旅客,需檢附陰性報告或接受快篩,總會除全力支持,也用行動力挺家鄉,此行代表捐贈安特蘿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Speedy COVID-19 Antigen Rapid Test)1000組,協助金門快篩所需。

楊維居說,全國疫情緊張,在疫苗有限且接種速度不如預期下,快篩劑的需求量增加,透過精準有效的快篩工具,可及早篩出感染個案,也越顯重要。

他強調,旅台鄉親雖身在台灣本島,但心繫家鄉,支持縣府嚴格落實防疫政策,以維護家鄉父老健康;總會在全台各同鄉會支持下,為家鄉防疫盡一份心力,盼讓防疫物資用在有需要的地方,發揮最大的效果。

縣長楊鎮浯說,感謝旅台鄉親的支持,每次在家鄉有需要時,都會與家鄉金門站在一起,為能一起守護金門這塊淨土,希望大家團結一心,也再次呼籲鄉親,快篩陰性不表示不會染疫,別忘了戴口罩、勤洗手、減少群聚,返金14天仍需自我健康監測,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更是保護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