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衛生所6/26開放疫苗殘劑候補預約 地方瘋狂轉貼

竹北市衛生所今天傍晚在臉書粉專等管道公告,26日上午8點準時開放殘劑候補網路預約,引發瘋狂轉貼。 (擷取自LINE群組)

竹北市衛生所今天傍晚在臉書粉專等管道公告,26日上午8點準時開放殘劑候補網路預約,引發瘋狂轉貼。 (擷取自LINE群組)

2021/06/25 20:2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正在研議疫苗殘劑預約登記方式的相關事宜,不過因應民眾頻頻詢問,竹北市衛生所今天傍晚公告,26日上午8點準時開放50名殘劑候補網路預約,但無法確定幾日內輪到,請登記者耐心等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早(25日)宣布,為有效利用COVID-19疫苗,針對當日最後一瓶疫苗開瓶的剩餘劑量,可由接種單位規劃候補名單機制,開放18歲以上成人接種;當剩餘劑量使用於非現行開放類別對象時,須註記「剩餘劑量使用者」,該同意書由接種單位備查,並將接種資料上傳。

竹北市衛生所今天傍晚在臉書粉專等管道公告,26日上午8點準時開放殘劑候補網路預約,每日接種服務結束前,若有餘量則依網路登記順序通知。首波先開放候補50名,每日會公佈尚在等候的順序號、姓名,待候補者完成報到接種後,系統當日就會釋出名額,但無法確定幾日內會輪到。預約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3b360c2d63d77ae7

公告一出,不只竹北市,民意代表和各鄉鎮民眾瘋狂的轉貼分享。

縣府衛生局長殷東成說,衛生局正在討論疫苗殘劑預約登記方式等相關事宜,將儘快公布做法;不過,目前新竹縣獲配發的疫苗數量不足,且縣內1到6類都尚未全數接種,因此原則上暫時還很難會有疫苗殘劑,等近期中央配發足夠疫苗,才有機會開放給預約登記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