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第4例打疫苗後死亡!8旬婦過世 關聯待釐清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說,年約87歲婦人6月16日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24日不幸過世,這是竹縣長者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的第4例。(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說,年約87歲婦人6月16日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24日不幸過世,這是竹縣長者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的第4例。(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1/06/25 16:5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再傳一名長者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縣府衛生局長殷東成今天(25日)表示,這名年約87歲婦人本身有高血壓,平時以輪椅代步,6月16日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昨天(24日)不幸過世,縣府會全力協助家屬,是否與疫苗有關則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判讀。

殷東成說,這名8旬婦人是寶山鄉人,但住在桃園市中壢區,本身有高血壓,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6月16日由家人陪同接種疫苗,不幸在昨天往生;對此憾事,縣府將先發放10萬元慰問金,如家屬需要,團隊也將協助提出「預防接種受害救濟」申請,收集相關病歷資料,提送中央審議。

衛生局說,自15日疫苗開打以來,頻傳長者接種疫苗後產生不適猝死案例,新竹縣先前已有3名長者在接種疫苗後死亡,24日為第4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