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市快篩240人全陰性 醫生建議:不摸不聞花減少感染機率

烏日林新耳鼻喉科醫師洪宇軒到台中花市進行篩檢。(烏日林新醫院提供)

烏日林新耳鼻喉科醫師洪宇軒到台中花市進行篩檢。(烏日林新醫院提供)

2021/06/24 17:3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北農群聚感染持續延燒,台中市政府加強防疫,24日下午由烏日林新醫院進駐台中花卉市場設立快篩站,篩檢成員包含花市員工、攤商業者和搬貨員等,近4小時完成240人快篩作業,結果全數陰性,花市繼續正常營運。

烏日林新醫院出動醫師、護理人員4人、醫檢師2人進行快篩,原訂下午1點開始,但有人提前1個多小時至現場等候,篩檢過程一切順利,花市黃姓攤商表示:「接到花市通知,雖然很怕痛,但還是要來做才安心。」

烏日林新耳鼻喉科醫師洪宇軒建議,疫情期間除戴口罩、勤洗手外,由於主要傳染途徑是飛沫傳染,特別呼籲花市員工及採買民眾,非常時期請勿以手摸觸花瓣,以及用鼻子嗅聞花香,請改以用眼睛來欣賞,減少感染機率。

台中市花卉批發市場主席林坤田表示,一直以來都是以非常謹慎的態度來配合防疫,看到北農疫情爆發的新聞覺得很緊張,但相信只要配合市府的防疫措施,包括加強門禁、人員分流的管制及體溫控管等,就能守住這一波的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烏日林新醫院進駐台中花市進行快篩。(烏日林新醫院提供)

烏日林新醫院進駐台中花市進行快篩。(烏日林新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