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轟柯文哲說謊、睜眼說瞎話 黃珊珊回嗆:基隆沒通報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24 17:0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基隆市長林右昌為此案連日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謊、睜眼說瞎話。身為柯的左右手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回嗆,6月12日基隆市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就知道2位基隆市民在北農工作,這個案子是基隆市沒有通報台北市。

林右昌21日談及北農群聚案時表示,北市府聲稱19日「召開會議與新北及基隆跨縣市合作,以掌握完整疫調結果與足跡」,但19日根本沒開會,指柯文哲「甩鍋」、說謊,讓他覺得很不爽。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文哲最近被批評防疫不力、疫調不時,甚至被林右昌批評說謊、睜眼說瞎話。柯文哲並未回應,黃珊珊出面代答,疫調規定從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都是一樣的,只要發生確診個案,由當地政府做疫調。

黃珊珊指出,基隆的確有2位市民在北農工作,根據她掌握疫調資料是6月11日發病,而基隆市衛生單位在12日做疫調,得知是在北農倉儲蔬果的物流人員,基隆疫調知道後上傳法傳系統,「中央才會在系統通報給台北市,他在(北農)工作,我們才知道。」

黃珊珊還說,這個案子後來相關資訊出來,「我們還請台北區管調閱才取得(疫調資料),這個案子是基隆市沒有通報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